close

       

安安大家好~我是雪飛!(・ω・)ノ
這4我的原創文_(:з」∠)_
裡面的人物皆為自創角,
如有雷同,純屬巧克力組合(゚∀゚(87

   ========= 以下正文 =========
        「那光芒...應該是在這邊......」一名穿著黑色斗篷的女子走在焦土上自言自語著。
        突然,她似乎發現了什麼,單膝跪下並挖開了土壤堅硬的表層。
        表層被挖開後,一個跟指甲差不多大小,散發著微弱光芒的水晶出現在她眼前。

         她拿起水晶,之後毫不留情的把水晶捏成碎屑。
         她將碎屑隨意一灑,瞬間吹起了一陣風,把碎屑吹散。
         她看向碎屑被風吹往的地方,那裡有著一個繁華的王國。
         她的嘴角上揚,露出一個笑容,但那笑容只令人感到毛骨悚然。
         「就在那裡嗎……」
         隨後,她朝著王國的方向走去。
        ====== 待續(゚∀゚ ======
  對我94要在這邊停下來(゚∀゚((遭揍

      開學後基本上會變成
兩,三星期更一篇文,
希望大家能來留(催)言(更)
_(:з」∠)_讓我知道我是文渣(?) 
我是雪飛,下篇文再見囉~~ฅ'ω'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